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分级诊疗暨签约服务现场会召开

【连网】(通讯员 张怀霞)11月3日中午12时,全市分级诊疗暨签约服务现场会在灌南县三口中心卫生院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市卫计委主任周伟等市县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三口中心卫生院院长单高刚用图板展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该院关于加强医联体建设、推进分级诊疗、签约服务、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服务效率、推进制度建设和构建和谐医院等方面的工作。董春科对该院近年来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内,单高刚从该院基础建设、医疗设备、人才引进、近年来医院的发展及运行成效等方面向来访领导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市县领导一行在单高刚的陪同下查看了该院的功能分区、科室布局、医疗设施、医资力量,还专门深入科室和病房与医护人员及病人进行了交流和慰问。在看到该院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努力给病人加床位、医护人员忙碌的工作和病人有序排队的情况下,有关领导一致肯定该院医护人员为此付出的努力。该院温馨舒适的病房、优质的医疗服务、清新优美的自然环境,也赢得了市县领导的一致好评,并殷切期望该院能够抓住机遇,以民为本,在医院的硬件软件上下功夫,培养储备医疗人才,进一步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单高刚表示,要抓住机遇,不辱使命,扎扎实实抓好医疗质量和服务,为把三口中心卫生院办成名副其实的省级示范卫生院而努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