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2016“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赵永祥) 10月18日,2016年“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淮海工学院讲堂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多个产业领域团队在港城晒创新成果。

据了解,2016年“杰瑞杯”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是全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自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符合参赛条件的创业团队和企业踊跃报名,最终确认参赛创业团队和企业147家。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涉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具有极高的科技含量及投资孵化价值。此外,参加决赛的选手无论在学历、资历,还是在比赛经验等方面,较往年都有很大的提升。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分子生物检测研发团队获得团队组冠军,十方健康管理(江苏)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冠军。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进入总决赛的创业团队和企业组,我市将提供科技计划、科技金融、创业政策方面的支持。对决赛获奖的市区企业(含创业团队6个月内在市区注册成立的企业),并列入市科技企业培育“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对象,其参赛项目符合市级相关科技计划立项条件的且未在往年度获得立项,2016年度或2017年度直接给予立项支持。符合条件的参赛企业申请“苏科贷”科技贷款项目,市县区科技风险补偿资金优先提供支持,大赛合作银行优先给予贷款授信支持,大赛合作创投机构对有融资需求的参赛项目纳入优先支持序列进行考察。对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及淮海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猴嘴街道众创空间可以为其免费提供3至6个月工位,协助对接创投、风投、银行等金融机构,大赛后注册为企业的,给予相应租金减免等扶持政策。鼓励创业团队所在县区提供类似扶持政策,支持其就地孵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