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开展第二轮企业技能人才评价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秀凤 咏峰)日前,随着最后一批考生走出考场,为期3个月的港口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据了解,这是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轮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共有9家分公司221人参与评价,190人通过评价取得了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 

近几年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通过建立完善评价体系、宣传评价方式、组建评价队伍、发展参评企业等一系列措施,主动服务企业,实行一企一策,拓展企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提高企业技能人才的适用性。自2012年以来,该中心组织港口股份、中复连众、新晨医药等50余家企业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200余场次,8616人取得了相应职业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逐步形成了企业技能人才考评鉴定体系,打通了工人晋升渠道,进一步优化了技能人才队伍,促进了职业资格证书在企业内的推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