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审计局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连网】(通讯员 王健)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坚持以抓审计项目实施为出发点,以促进审计项目整改为重点,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大审计力度。在审计项目的安排上,深入调查研究,紧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围绕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监督全覆盖。

狠抓整改,努力提升审计报告运用率。对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的重点问题,督促被审计单位进行整改,推动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同时要求被审计单位在审计报告限定的整改期限内及时完成整改,并报送审计整改结果报告。

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上级部门督查工作。今年来,共选派出业务骨干36人次,分别参加省委巡视组、省委督察组和市委、市纪委督察组。在督察工作中,审计人员以身作则,严格要求,按照分工,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财务会计资料和询问有关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以翔实的数据,客观公正的分析,忠实、廉洁、担当的敬业精神赢得领导的好评,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