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地方海事船检科与连云港海事局开展业务交流

【连网】(通讯员 茂静) 为进一步保障水上运输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促进辖区内船舶吨位证书换发工作,日前,市地方海事局船检科通过与连云港海事局协商,建立了吨位复核信息共享和反馈机制。

双方首先就部海事局《关于进一步明确船舶吨位丈量统一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地方海事部门将严格按照部局要求,对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得吨位证书的船舶停止签发定期检验证书,并将符合要求,但未及时换发证书海船船舶相关情况及时上报并解除隔离。

同时,根据要求,地方海事部门就辖区新建船舶吨位丈量抽查工作机制与连云港海事局交换了意见。最终,双方同意建立信息共享和反馈机制,由两局相关业务处室明确联络人及联络方式,在船舶检验时间节点、船舶开工数据和船舶完工数据等方面进行信息共享,相互配合完成新建船舶的吨位复核抽查工作,共同为连云港的港航经济发展做好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