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区物业维修资金 实现公开透明化管理

【连网】近年来,市物业管理中心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拓宽服务空间,将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的行政权力置于阳光之下,使之公开透明运行,充分维护了业主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实现了物业维修资金公开透明化管理。

一. 建立了应收尽收的归集模式。从2015年3月1日起,启动市区物业维修资金“窗口直收”模式,为广大业主提供窗口“咨询、交存、更名”一站式服务。

二. 搭建了便捷的信息化查询平台。从2009年起,开通物业维修资金网上查询系统,业主通过市住房局物业维修资金窗口平台,非常便捷地查询物业维修交存和使用情况。

三. 建立寄送物业维修资金对账单制度。从2012年起,开始寄送物业维修资金对账单,截至2016年9月底,已累计寄送20万份。

四. 打造了便民服务品牌。深化便民服务品牌建设,开展物业维修资金提供上门交存、物业维修资金走进小区培训等特色服务活动,今年1至9月份共开展物业维修资金上门志愿服务活动16次,服务时长180小时,提供物业维修资金现场咨询2000人次,发放宣传单3000份。(刘海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