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培育我市最大的种子繁育中心 种业插上科技“翅膀”

【连网】(通讯员 姜文)2016年6月,农发集团投资1800万元,和市农科院共同出资成立江苏农发种业有限公司。公司是集科研、繁育、生产、加工、推广、经营于一体的专业种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拥有实验综合楼1600平方米、标准化种子加工厂房700平方米,配备标准化种子加工设备、标准化仓库及近万亩种子繁育基地,可为农民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种子。公司品种以小麦、水稻、玉米种子为主,目前正配合连云港市农科院将陆续推出稻麦新品种、蔬菜、杂粮、瓜果等种子,并积极推动万亩育种基地建设。

公司成立以来,迅速开展多项良种经营业务,成为推动我市现代种业快速发展、提升我市种业竞争力的重要力量。在中国种业产业升级的新时期,农发种业以探索模式创新为主线,强化科技支撑,力争把农发种业培育成“省内第一、国内一流”的大型农业科技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