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格斯达公司为中小企业融资开新路

【连网】(通讯员 陈丽萍)日前,连云港国鑫食用菌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收到了连云港市工投集团格斯达公司担保,以集团公司为统贷平台发放的国家开发银行委托贷款共计4800万元。至此,该公司完成了国开行统贷业务今年第一批次的贷款担保工作,第二批次申报工作正有序开展。

格斯达担保公司自2009年开展国开行统贷统还业务以来,有效地解决我市中小企业在信贷规模紧缩形势下遇到的贷款难题。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该公司充分承担国有担保公司的社会责任和协调优势,充分利用国家开发银行的低成本信贷资源,积极为中小企业争取贷款额度,解决了中小企业生产资金短缺的后顾之忧,获得了申贷企业及国家开发银行的充分肯定。截至目前,共计提供115笔、76790万元的国家开发银行统贷业务融资担保,为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扩大就业和再就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