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港口控股集团:落实党代会精神 加快港口发展

【连网】(通讯员 港宣)港口控股集团把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化为加快港口发展的具体行动,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并要求各参控股公司认真贯彻,确保年度目标的圆满完成。

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指出,此次党代会是连云港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杨省世的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特别是涉及港口发展的内容更是细致全面、准确到位,为港口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下了任务。报告中着重强调的“两基地”建设,既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要求,也是港口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层次,推动自身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好好谋划部署。

港口控股集团提出,要坚定不移地推动“两基地”建设。下一步,港口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深化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建设内涵,确立以连云港核心区、霍尔果斯物流场区、哈国东门物流场区的“一园三区”链式布局。加快推进中哈合作二期散粮筒仓扩建、铁路装卸场站、保税仓库、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四个项目,形成以港口为核心、以园区为支撑、以陆桥为纽带的功能提升工程,着力构建“一带一路”交汇点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性国际物流中心,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和港产城融合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