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工业投资集团: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在“广、活、实”上做文章

【连网】 (通讯员 工宣) 连日来,工业投资集团党委通过组织各单位收看电视直播、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副书记会议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的精神,在“广、活、实”上做文章。

范围广。9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各单位纷纷组织广大员工集中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9月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及时传达大会精神,并结合企业实际,解读党代会“两委”报告。9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权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副书记会议,传达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宣传贯彻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抓好宣传,确保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全公司广大党员。

形式活。利用《连云港工投》内刊、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企业电视台、电子屏幕、宣传专栏等途径,拓展宣传市党代会精神平台,不断强化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广大员工求新求变的意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上来,为企业改革发展扫清思想障碍。

效果实。集团公司党委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建与经济工作的高度对接、深度融合,推进提质增效,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务实为民。大力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创建“示范化、品牌化、信息化”,着力打造一批“立意高、定位准、干得实”的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以“引领改革创新、助力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组织各单位围绕改革组建、资产整合、项目推进、生产经营设计载体、搭建平台。抓好“党员分类管理、党支部分类定位、党建工作分类指导”,严格党员日常管理,抓好支部晋位升级,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帮扶岗”争创活动,扩大党员参与面,着力从技术攻关、市场开拓、节能降耗、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公司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超先进”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