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港城首届“国企开放日”热心市民火爆征集中

【连网】 2015年我市全面推进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改革重组以来,围绕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国资布局,国资重组改革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基本完善、内控机制建设加速推进、主营业务更加突出,国资监管闭环模式已经形成,新组建的6个企业集团运营良好。截至9月底,市国资委所监管国有企业资产总额同比增长26.3%,营业收入增长11.1%,上缴税费增长73.3%,市属国有企业承建的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为让广大市民全方位了解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支持国企发展、监督国企发展,由市国资委主办、市属国有企业承办的港城首届“国企开放日”即将拉开帷幕,届时,我们将邀请您走进国企、走近一线,亲临中哈物流场站、海滨大道跨海大桥、华联广场周边交通改善工程、综合客运枢纽、沭新渠送清水改造、蔷薇湖生态净化暨应急水源等诸多市级重大项目和幸福民生工程建设现场(具体项目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

还犹豫什么?赶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吧(报名热线详见表格)!报名时间:工作日9:00-12:00,14:30-17:30,您的心得体会将以文种不限的形式择优在《连云港日报》“国资国企”专版刊登。

QQ截图2016102109203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