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新华书店发挥平台作用 倾情助推“书香港城”建设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王学谊 ) 昨日下午,在市新华书店朝阳路店内,市地税局举行了“践行‘两学一做’,打造书香地税”的读书荐书活动,新华书店作为配合单位,全程积极配合。 一直以来, 市新华书店作为市全民阅读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努力为全民阅读推广和“书香港城”建设奉献自身的价值。

据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在朝阳东路书城醒目处设立2015年为全市人民推荐2015年新书好书专柜。同时为广大市民精心准备了几百种新书榜,供广大市民购买。

在此次市地税局读书荐书活动中,该局参加的代表纷纷化身“采购员”,在各种书目的货架前驻足挑选,人文社科类、文学名著类和各种工具书等最受欢迎。1小时后,“采购员们”在书店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选的四五千册图书全部采购入库,争取尽快加工上架,好让单位读者们早一点看到自己亲手选的图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