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徐客专开始红线测放

【连网】  (记者 黄 威 通讯员 任志平)记者昨天从市铁路办了解到,在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后,各方高度关注的连徐客专建设进入实质阶段,目前已经开始红线测放,为下一步大规模拆迁、施工奠定基础。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市政府9月29日召开的连徐客专征地拆迁动员会精神,连云港市铁路办及时协调设计单位中铁四院来连开展红线测放工作。国庆长假期间,市铁路办、两个县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工作人员配合设计单位、测绘单位开始红线测放,拉开了连徐客专连云港段征迁工作的序幕。日前,位于海州区洪门街道的连徐客专第一个技术交底桩位落成,两天内完成了300多个测放桩位。同时,东海段红线测放从牛山街道逐步向全段推进。预计10月20日前将全面完成连徐客专连云港段54公里的红线测放工作。

新建连云港至徐州铁路正线全长180.013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81.7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连云港站、东海县站、新沂南站、邳州东站、后马庄站、徐州东站6个车站,项目计划2016年开工建设,2020年建成,建设工期约3.5年。目前,连徐客专项目可研报告已由铁四院完成,并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9月29日,连云港市召开连徐客专连云港段征地拆迁动员推进会,标志着连徐客专连云港段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