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地税加班加点确保金税三期单轨上线成功运行

【连网】(通讯员 刘上瑜 林璐 董蕾) “国庆节准备去哪?”“已预订金三系统七日游,还是团购。”这是连云港地税局最近流行的一句回答。

倒计时表显示,距离2016年10月8日金税三期优化版正式上线,只剩9天。随着大集中系统的停止使用,连云港地税局进入新旧税务系统换挡期,也是金三上线前的最后冲刺期。

“在换挡期间,连云港地税着重做好9月22日18:00至10月7日24:00期间不能办理有关涉税业务的解释工作,全方位进行票证初始化及数据初始化有效性的验证,并及时开展数据补录工作,为确保10月8日金税三期优化版的顺利上线打下坚实基础。”金三推广办职能组组长孙安剑介绍道。

据悉,停机期间连云港地税局根据《金税三期工程系统切换业务处理方案》,办税厅工作人员手工受理上门办理的涉税业务,做好台账记录,并当面告知纳税人系统恢复时间和预约办理时间,请纳税人在金三系统上线后,按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有效减少纳税人等待时间,争取纳税人的理解与支持。此外,纳税人还可以利用金税三期工程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通过地税网站自动弹窗和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观看电子税务局使用培训视频。

10月4日至7日,连云港地税局预留的12项业务域的829笔真实业务将进行业务录入、比对工作,以检查金税三期初始化配置后核心系统与外围系统数据的初始录入、参数设置以及业务的准确性。

为金三奋战,向祖国献礼,已经成为全体地税人的信念,许多人自觉取消了旅行,坚守工作岗位。金三项目组的董蕾是军属,平时和爱人聚少离多,这次也在爱人的支持下取消探亲计划:“我很歉意地告诉老公,为了保证10月8日金三成功上线,整个地税局国庆期间正常上班,我不能陪他一起回老家看父母了,两位老人又要失望了。作为一名军人,他理解服从组织安排就是工作的一部分,和同事们一起奋战在金三第一线更重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