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旅游推介会在连举行

【连网】  (记者 侍敏 通讯员 李雷)昨天下午,贵州省黔东南州天柱县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此次推介会以“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山水田园·人文天柱”为主题,旨在加强与我市的旅游资源整合,以求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东南部,是一个美丽而神奇的地方,拥有大美生态、大美文化、大美饮食、大美医药、大美村落和大美旅游,处处彰显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和谐之美,同时也是世人公认的民族文化宝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十大“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旅游胜地之一,还被世界乡土文化保护基金会列为世界18个原生态民族文化保护圈之一。

此次推介会以独具特色的黔东南州天柱县民族歌舞表演拉开帷幕,展现了天柱县苗族侗族地区山清水秀、历史文化悠久、民族元素多样等特点,呈现了黔东南州天柱县独具魅力的人文风情。推介会上,我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此次契机,加强与黔东南州天柱县的旅游交流和合作,不断推动双方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活动现场,我市还与天柱县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