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赣榆区” 促进“四小”行业创卫达标

【连网】(通讯员 刘庄权)赣榆区卫计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筛选出260家“四小”行业,采取各单位党组织包网格,党员联系包“四小”店面的方式,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三亮三比三提升”主题活动,促进“四小”行业干净整洁,持照亮证,规范经营,掀起“党员齐上阵,学做在创卫”的共建共创热潮。

亮身份,比水平,提升行业卫生文明素养。制作“两学一做、服务创卫”党员服务联系卡,在“四小”行业门店展示,公开党员所属党组织、姓名、联系方式、服务事项。党员到联系点开展工作要挂戴联系卡,亮明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职责,带头开展好各项工作。

亮服务,比规范,提升行业优质服务能力。各责任党员与“四小”行业联系点业主共同排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列出工作清单,定人、定责、定标准、定时限,挂图作战,逐个销号,倒逼责任落实,促进党员服务行业、行业服务群众能力“双提高”。对各党组织工作推进情况一周一过堂,对每位党员解决问题情况一周一通报。

亮作为,比贡献,提升行业创卫先锋形象。对整改通过的“四小”门店,以党组织为单位,为党员开展服务、解决问题、推进“四小”行业规范管理情况进行相互评比打分。排名前十的党员作为年度优秀党员人选,前五名的党组织作为年度优秀党组织,同步评出“十佳示范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