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地方海事完成两艘观光高速气垫船安全检验工作

【连网】(通讯员 茂静)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我市旅游市场也将再次迎来一轮旅游高峰。作为港口城市,外来游客来连旅游的主要目的就是一睹大海的波澜壮阔。为了进一步满足游客乘船出海的需求,连岛旅游公司今年新购进了两艘高速气垫船。日前,市地方海事局积极上门提供船检服务,为两艘高速气垫船“双节”期间投入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丰富旅游项目,并让大沙湾与苏马湾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今年,连岛旅游公司新购入了两艘高速气垫船,游客来往两处海滩将变得更加快捷方便,同时也能乘船出海,从海上领略连云港的美。

随着双节的来临,连岛也将迎来一大波游客。为此,连岛旅游公司迫切需要在双节前完成两艘高速气垫船投运的各项准备。得知该企业的需求后,市地方海事局船检科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并主动上门提供船检服务。 

日前,市地方海事局王松先副局长利用周末时间,带领验船师来到该公司,与气垫船生产方、气垫船原籍地方船检等多方联合召开图纸联合会审会议,并对气垫船进行了现场检验,既保障了企业在双节前投运两艘气垫船的计划,也确保了船舶的安全性。 

据介绍,此次主动上门提供船检服务,只是地方海事部门开展预约船检工作的一个缩影,也是践行“两学一做”的生动体现。对双节期间前往连岛游玩的游客享受到更多样、更高端的旅游服务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