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30户分享11.7万公积金贷款贴息

【连网】  (记者 朱国操 通讯员 李西霞 邓玉会)为进一步发挥公积金制度的保障作用,减轻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经济压力,今年我市继续对低收入家庭实行公积金贷款贴息政策。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经过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公示等工作,2015年度城市低收入困难家庭公积金贷款贴息发放工作全面结束,最终,30户家庭分享11.7万元公积金贷款贴息。

据介绍,该政策按照先还后贴、年度审核、动态管理的原则,每年二季度集中受理上一年度的贴息申请。今年5月16日,我市开始受理2015年度困难家庭贷款贴息申请,至7月31日申请截止,全市共有31名职工提出了公积金贷款贴息申请。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初审、联合审查、社会公示后,除一名申请职工不符合政策要求外,其他30名职工均满足贴息发放条件,贴息总金额11.7万元。

日前,根据借款人该笔公积金贷款在上一年度实际已支付的贷款利息,按照一定比例计算出具体贴息金额,该中心已将贷款贴息资金一次性拨付至30名职工指定的有效借记卡内,其中单笔最高贴息金额为5000元、最低贴息金额为469.7元,平均每笔公积金贷款贴息金额为390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