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柏纪荣被定为 全省重大典型 省级主流媒体采访团将赴赣榆集中采访宣传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金华 宋芹)日前,笔者从赣榆区委宣传部获悉,经过积极推荐申报,“最美乡村教师”、“全国模范教师”柏纪荣被省确定为重大典型。近期,省级主流媒体采访团将对柏纪荣先进事迹进行集中采访,多角度宣传报道。

1986年8月,柏纪荣中师毕业后,义无反顾地回到赣榆最偏远的山区学校—————黑林小学执教。简陋的教学条件、清苦的工作环境没有使她退缩,一干就是三十年。三十年来,柏纪荣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家乡。面对交通不便、设施简陋的学校,她毅然选择了坚持;当陪伴学生的时间与丈夫的事业、孩子的照顾冲突时,她毅然选择将时间留给更多的孩子们;面对各种利益诱惑,她始终坚守三尺讲台,与山村孩子不离不弃,把“爱”洒向每一位学生,把“情”倾注到每一个山村孩子身上。正是这种爱的坚守,柏纪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演绎了不平凡的人生,她的教学成绩和爱生故事在当地被广泛传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