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旅游亮相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

【连网】(通讯员 彭朋)8月26至28日,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提升“山海连云·西游胜境”旅游形象,市旅游局组织全市有关旅游行业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届博览会以“丝路互联,创造机遇”为主题,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24个省(区)市的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参展参会,并邀请了国内外展团150余个、展商600余家,专业买家400名,展览总面积2.5万平方米。

参展期间,我市旅游部门通过发放旅游宣传手册、旅游产品等形式吸引游客,前来咨询参观的新闻媒体单位、专业买家和市民络绎不绝。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与国内外旅游界的交流与沟通,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促进旅游业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展会两天公众日销售取得了突出成果,56000余人次到现场参观采购,参与现场售卖活动的10家组团社收单近万余人次,共销售旅游产品1300余万元,比上年增长近300%。另外,此届展会在展示内容上也有所创新和突破,探索性地增加互动旅游推广板块,通过专业讲解和演示,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旅游+科技的新兴产品,拓展了旅游的外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