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我的黑道妹妹》 网络大电影来连取景

【连网】(通讯员 邵泽贤 苏笑)近日,动作悬疑网络大电影《我的黑道妹妹》第二部在连云港老街取景。影片将多角度呈现出连云港老街山海石城、老港窑埠的风情与文化。

2016年5月1日,连云港老街景区正式对外运营,秉承“山海石城、老港窑埠、修旧如旧”的主题理念,重点打造“三街两巷十一个展馆”。传统民俗文化、非遗传承文化、海洋文化、西游文化在此生根发芽。对内深掘当地文化内涵,优化提升景区内部旅游设施配套;对外紧抓周边旅游文化资源,与海上云台山景区联动抱团发展,握指成拳。

《我的黑道妹妹》作为一部黑道题材的影片,郭柯彤与梁俊一饰演的警察和闵政饰演的黑道组织首领有一场对质血拼的重头戏,因拳拳到肉的真实感而受到观众好评。有了第一部的出色成绩,第二部的拍摄也备受外界瞩目,不仅粉丝翘首以盼,我市也对该片的拍摄给予了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