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在海一方公园打响创卫攻坚战

【连网】 (通讯员 杨晓燕) 连云区在海一方公园紧邻海滨浴场,是市民夏季纳凉、游玩的重要场所,由于一直以来管理粗放,没有严格的养护考核标准,现如今整个公园绿地养护情况较差,杂草丛生,花灌木修剪不到位,死树、枯枝未能及时清理。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全区高度重视,秉着全区绿地精细化管理,不留死角的目标,区委区政府要求对在海一方公园进行环境整治。

北固山生态公园毅然接下这块硬骨头,自7月23日起,每日投入工人近30人,起早贪黑进行清理死树、杂树、枯枝、拆支架、砍草、拔草、修剪草坪以及对绿篱、球类整形修剪等工作,每天清运出去5车草屑、枯枝等园林垃圾。迄今为止,已拆除乔灌木支架300余座,清理死树、杂树400余株,整理绿地6000平方米,工程已完成大半,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清除杂草、修剪草坪、花灌木和球类的整形修剪以及清理石块、清运垃圾等工作。届时,将还市民一座绿草茵茵、绿树成荫、干净卫生、整洁靓丽的“在海一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