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加强安保巡检工作 确保公用行业安全生产

【连网】(通讯员 刘睿卿)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按照《连云港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城市供水、供气安全运营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公用事业监管中心于8月12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就近期城市供水、供气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各相关主体单位加强城市供水和供气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公用事业的平稳运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要求公用行业企业签订承诺书。要求企业员工做到“三不两带头”,即:不信谣、不传谣、不参加非法活动,带头执行贯彻市委市政府决定,带头与不法分子和违法行为作斗争。

二、要求自来水公司、新奥燃气公司组织成立应急抢险队,保障正常供水供气,特殊时期确保不停水、不停气,以免引起社会恐慌和情绪对立。责任要落实到具体人,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

三、对于储运站、自来水厂、泵站这类关键设施要安排专人值守,必须24小时值班。对于汽车加气站要安排专人带班,24小时值班,一方面要加强防备,另一方面要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自来水公司对自来水的水质检测,包括出厂水、管网水、龙头水等检测的频次要提高,同时水质检测中心对沭新渠的原水也要加大检测力度,增加检测频次。

四、对各液化气供应站专门发文,要求他们加强安保。同时要逐家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安保措施到位。

五、加大对瓶装燃气供应站点的检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12日下午,我中心相关人员组成两个巡检组,分赴相关企业和场所,展开安全巡查工作,一方面传达会议精神,一方面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相关制度和措施,保障我市公用行业企业的安全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