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云水湾、林海湾相继开园 港城休闲游家族喜添新丁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 王雅萱 )炎炎夏日,想要有个能纳凉又有美景可赏的地方是多数游客的梦想之一。而今夏,连云港一系列休闲游项目的启动恰好满足了游客们的喜好,想欣赏荷花烂漫的风景,云水湾湿地公园是个不错的去处;而想要体验一系列户外游建设项目,林海湾也已开门迎客,刺激的卡丁车、惊险的丛林探险、神秘的迷宫寻宝……非常适合热爱运动的游客,在这个林荫遮蔽的大丛林里挥洒汗水,享受户外运动的快感。

随着旅游需求的日趋多样化,近两年我市的旅游市场也紧跟潮流。如滨河新区的月牙岛、宁海街道的天吻花海庄园、云台农场的水生花卉园等,相继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

赏荷花,采葡萄鲜果,云水湾可别错过。云水湾湿地公园位于云台农场境内,是国家AA级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景区连绵1万余亩,现已建成百荷园、莲心岛、赏荷广场、水生蔬菜园、人工沙滩等多个旅游景点,今年还新增加了水上大冲关、碰碰船等水上娱乐项目。

需要特别推荐的是百荷园,这里汇聚了世界各地颜色、形状、各不相同的百余种荷花。漫步在“亲荷栈道”上,仿佛置身于荷花的海洋中。“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首描绘夏日荷塘的诗句,在云水湾景区展现得淋漓尽致。看过荷花,体验过水上乐园后,游客还可以到云水湾生态农庄感受一下采摘的乐趣,品尝自己亲手采摘的时令水果。“在赏荷区的南侧是我们云水湾生态农庄,占地200多亩,种有葡萄、甜梨、苹果、柿子等十几种果蔬。现在葡萄马上就要成熟了,我们的葡萄生长全程使用的是有机肥,属绿色无公害产品,再过几天市民就可以来采摘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距离市区仅10公里,又一处休闲乐园———林海湾开门迎客了。这也是继月牙岛、天吻花海之后,距离市区不远的又一处避暑纳凉的好地方。在这里不仅能体验原生态的大自然景观,还可以参加丛林探险、亲子游玩项目等。市民又多了一个近郊自驾游的好去处。如果是喜好安静的人,可以藏身于热带雨林,这里水雾弥漫,仿佛在仙境中,还可以躺在吊床上或是倚靠在椅子上。此外,这里还有雅致的红酒吧、回归自然的跑马场、爽快的啤酒烧烤。自然,孩子们会喜爱这里的亲子园、稻草人乐园、动物园……今后还将陆续开放热气球、林间火车、水上乐园、观鸟园等游乐项目。

除已经呈现在游客面前的休闲项目外,正在规划开发的项目更是令人欣喜。在我市拳头景区之一———连岛度假区,我市正在打造一系列丰富游客游览的项目。其中自驾游营地是最大的亮点。据介绍,自驾游营地占地60亩,位于连岛综合服务区东南角,集房车营地、露营、烧烤、露天电影院、集装箱旅馆、儿童娱乐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即将投入使用,游客在这里可以获得很多新鲜的体验。除此之外,苏马湾景区也将有大动作。以生态旅游为核心,景区将投入人力物力对孔雀园进行改造,改造后的孔雀园占地9亩,改造提升了孔雀舍、管理用房等,新建了孵化间、观景平台、许愿廊等,让游客在这里有更高的参与度。此外,连岛还将建设占地40亩的冰雪大世界,主要是建设以冰雪观赏、体验为主题的冰雪大世界主题公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