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级首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揭晓 市开发区创智绿园入围

【连网】(通讯员 张从月 王维)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消息,2016年省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与示范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市开发区创智绿园成功入围省级首批海绵城市建设示范项目。

据了解,创智绿园项目位于市开发区创智街区的核心区,东至松竹路,南至银珠路、北临黄海大道、西临花果山大道,占地总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1亿元。该项目通过屋顶绿化、水生态处理、排盐技术、蓄水防渗防盐、雨水收集与利用、透水铺装使用等多种手段,全面落实海绵城市渗、蓄、滞、净、用、排的建设理念。目前,项目已完成管理用房打桩施工,正在进行绿化土方回填和微地形整理,预计年底前将完成主体施工。该项目建成后,不仅将成为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示范项目,还将作为加快创智街区集聚人气,为工作之余的各类人才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并成为东部城区花果山大道主轴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景观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