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物价窗口提效能办实事 解民忧

【连网】(通讯员 李永斌)近年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物价窗口秉承“便民、高效、透明、规范”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价格机制改革精神,努力实现“三个做到”,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

一是做到“两个熟悉”。针对物价工作政策性实效性强、涉及面广这一特点,物价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做到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熟悉自身业务,严格按照规章制度,依法依章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绝不让政策在窗口截留。二是做到精益求精。发扬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观念,着眼实际操作,细化原则和规定,把服务作风体现在细节的完美上,精益求精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做到热心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把“假如我是办事群众,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服务”作为指南,时刻要求自己换位思考,对于能够一次办结的事项决不让群众跑两趟,坚持耐心、细致解答群众的政策咨询,今年上半年,近两百件来人来电群众咨询,做到无一件群众不满意,赢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