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手淮工商学院开展培训助残障人士创业

【连网】(通讯员 高建锐)昨日,市红十字会联合淮海工学院商学院等单位在淮工通灌校区1601会议室,为残障人士开展互联网+创业培训授课,我市40余名残障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为创业实务理论和电商管理操作等,结合实例分析现在创业市场的现状和解决方法,提出了几种适合残疾人创业的项目,并且就项目的策划、推广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本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联合多部门在全市高校实施的“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之一,也是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青春折翼需精彩,帮扶创业筑飞翔”志愿服务团队为帮扶本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其中包括已经实施的残疾人专业技能培训。活动由商学院团委承办,市红十字会、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残联、阿里巴巴(连云港中心)、飞马淘、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园等共同开展。后期,团队还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展残疾人实体创业、心理访谈、家庭帮扶、微心愿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