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市民营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行动倡议书

【连网】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按照市委要求,实现我市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我们民营企业家有能力勇挑重担、多作贡献。为此,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全体执委郑重倡议:

一、响应国家号召,成为扶贫奔小康伟大事业的践行者。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一个企业只有把自身的发展,融入社会发展,融入共同富裕,才有价值。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享受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伟大成果。致富思源,造福群众,帮助贫困群体脱贫致富、迈向小康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自身价值的最好体现。我们一定要积极投身扶贫奔小康的伟大实践,在践行扶贫奔小康中展现我们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采。

二、创新帮扶模式,深化“百企帮千户”行动。市委统战部、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就落实精准扶贫行动,作出了持续深化“百企帮千户”活动的通知。我们一定要按照这一要求,总结参与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经验,继续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因地制宜选择精准扶贫方式,采取产业扶贫、电商扶贫、项目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途径,激活贫困地区内生动力,帮助更多贫困村早日脱贫致富、实现小康梦。

三、做大做强企业,为参与精准扶贫行动积聚更多力量。要认清形势、适应趋势,把做大、做强、做优自身企业作为根本任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等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挑战,也创造了新的机遇,提供了新的飞跃的条件、方法和环境。我们一定要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更加重视市场、法制、诚信、创新、品牌、环保、合作和走出去战略,努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增加更多社会财富,为更好弘扬光彩精神、真正成为扶贫奔小康伟大事业的推动者创造条件。

各位企业家,时代呼唤激情燃烧的奋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谱写精准扶贫奔小康行动精彩篇章,为早日实现我市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连云港市工商联(总商会)

第十二届全体执委

2016年6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