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岛景区: 全力投入“创卫”热潮 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连网】(通讯员 张琰)连岛景区作为我市旅游名片之一,是我市展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近日,连岛景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全力投入到“创卫”活动的热潮中。

连岛景区以建设健康连岛为中心,强化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广泛宣传发动,先后发放致广大市民一封信1000余份,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重点加大景区内部、西连岛、连岛新村等区域整治力度,在景区路边制作了长110米、高2.5米的大型“创卫”专题宣传牌;游客中心、大沙湾游乐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标语;在各村居及辖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等处制作了固定的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有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

同时,严格对照“创卫”达标整治标准分解景区整治任务,层层落实到人。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责任感、紧迫感,将思想迅速统一到景区“创卫”工作上来,切实做好景区范围内所有道路、沙滩、景观建筑、公厕、配套服务设施等区域的净化、绿化、优化、美化工作。建立景区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加大交通秩序管理,主动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出游,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健康的景区环境,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