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开发区、高新区物管小区创卫第二轮督查情况通报

【连网】 为迎接6月15日省爱卫办创卫检查,切实提高创卫工作质量,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2016年6月7日下午,市住房局组织市开发区、高新区规建局对市开发区、高新区部分物管小区进行创卫督查。从此次督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小区能够按照辖区物业管理主管部门部署扎实开展创卫工作,但仍有部分小区除四害工作尚未启动,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督查情况

(一)中央华府

1.在管企业:连云港康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已开展创卫宣传工作,整体环境干净、整洁,硬件设施完好。但景观水池内无水且有杂物,一楼门前种菜现象较多,个别井盖破损,部分绿化带内有少许杂物,个别垃圾桶破损,大部分垃圾桶未盖桶盖,除四害工作尚未启动。

(二)海连新天

1.在管企业:连云港迎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已开展创卫宣传工作,整体环境尚好,部分楼前屋后有乱堆乱放杂物问题,景观水池内杂物较多,停车秩序较为混乱,部分井盖缺失破损,绿化带内仍有部分杂物、枯枝落叶未及时清理,小区内有养鸡现象,垃圾桶未密闭盖桶盖,除四害工作尚未启动。

(三)金秋情缘

1.在管企业:江苏君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已开展创卫宣传工作,整体环境较差,停车秩序非常混乱,绿化带内杂物较多,一楼门前有种菜现象,楼前屋后有杂物堆放,外墙面有张贴小广告问题,部分路面、路牙石破损未及时修复,部分井盖缺失破损,路灯破损严重,部分雨水管道未及时清掏,地面污水、油污未及时清理,水池内有杂物,部分垃圾桶破损未及时更换,垃圾桶未密闭盖桶盖,除四害工作尚未启动。

(四)格林春天

1.在管企业:连云港市鸿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已开展创卫宣传工作。环境整体干净、整洁,垃圾桶完好,但少量垃圾桶未密闭盖桶盖,极个别路牙石破损,个别业主楼前屋后有杂物乱堆放问题,个别井盖出现破损,除四害工作已经启动,但仍然不够全面。

(五)澜庭观邸(日盛华庭)

1.在管企业:连云港泉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已开展创卫宣传工作。环境整体干净、整洁,垃圾桶完好干净,个别垃圾桶未密闭盖桶盖,除四害工作正在启动。

(六)昌圩湖小区

1.在管企业:连云港裕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创卫情况及存在问题:自5月23日对该小区首轮创卫督查后,整体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变,开发区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入100余万元用于小区硬件设施改造和创卫工作,截至目前,已投入10余万元补种修剪草皮3200平方米,补种女贞树115株,补种海桐球215株,维修破损路面380米。但小区内地面卫生仍然有待加强,部分井盖仍然存在破损问题,垃圾桶未密闭盖桶盖,除四害工作尚未启动。

二、处理意见

对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裕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通报表扬。由开发区、高新区规建局对存在问题的小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组织人员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报市住房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