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少数航班取消或延误 铁路公路基本未受影响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王奕然 刘华钦 井盛田)昨日下午,一场大雨阻挡了市民出行的脚步,原本想打“飞的”出行的人恐怕要更改行程了。笔者从连云港白塔埠民航机场了解到,这场大雨对昨日午后起飞或降落的航班确实造成了一定影响。“由于雨太大,我们不得不取消了14时45分长春—连云港—杭州的航班,长春飞过来之后没有停连云港,直接飞杭州了。”机场航务部副部长朱淑慧告诉笔者,截至昨日17时,共有包括杭州在内的三个航班受影响,北京南苑飞连云港的航班也备降在济南。而原定于12时10分发出的连云港至舟山航班也延误到15时许才起飞。

笔者昨日连线新浦汽车总站了解到,虽然部分时段我市雨势较大,省内苏南城市也出现内涝,但高速公路并没有封路,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发出的班车都较为正常。而市内的公交车、出租车也并未受到雨情影响,都在正常运行。市运管处按照市政府通知,建立应急运输保障工作机制,同时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天气变化和路况信息,切实加强行车安全管理,对营运驾驶员、乘务人员进行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及操作规程等安全教育。同时,动员广大运输企业加大对运输车辆的检查和安全技术性能检测维护力度,严格落实GPS监控值班制度,对车辆运行全程动态监控,保证联络畅通,遇有紧急情况妥善处理的同时及时上报。

至于从连云港东站发出的列车,昨日都是正点运行。“可能晚上西安到我们这边的列车或许会有晚点,因为陕西、河南大雨,铁路基本不受影响。”连云港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