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深入指导金苑大酒店四星级评定复核工作

【连网】(通讯员 包倩 张思腾)为切实提升旅游星级饭店的经营管理水平,积极筹备四星级评定性复核迎检工作,6月12日,市旅游局深入赣榆金苑大酒店指导四星级评定性复核相关工作。

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的标准,结合2016年旅游星级饭店复核的要求,市旅游局对赣榆金苑大酒店的复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前厅、厨房、客房、大宴会厅、工程部等硬件设施,对饭店的必备项目达标、设施设备保养及饭店全员培训、节能减排、应急安全、信息技术等软件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赣榆金苑大酒店高度重视此次复核迎检工作,加大投入进行了大堂吧、客房、多功能厅的硬件改造,加强了客房、餐饮等设施设备保养力度。与此同时对酒店引导标识系统、各区域的细节卫生、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旅游局将积极督促引导酒店对照星级标准,认真进行查漏补缺,达标迎检,确保顺利通过此次评定性复核。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旅游星级饭店管理经营水平上档升级,提升酒店的软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