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城爱心护送高考生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昨日,市交通局和团市委向出租车行业征召“爱心驾驶员”,目前,已有119台车应征。同时,笔者从全福和连汽两家出租车公司了解到,两家公司对参加“爱心送考”的60余辆出租车已进行全面“体检”,并统一更换了座位套和顶灯,时刻准备为高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爱心服务。据悉,目前已有近百名考生报名送考。

为了更好地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连汽“雷锋的士”车队精挑细选出30辆“爱心送考”车。6月6日,公司对“爱心送考”队员进行培训,还为考生精心挑选了文具、风油精、纯净水等物品,免费为市区困难家庭和情况特殊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送考服务。据悉,今年已是“雷锋的士”车队连续第13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目前,30辆“参战”车辆已经接受了全面“体检”。

又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为确保将考生安全、准时送达指定考区,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市交通部门将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城市公交运输保障工作。

据了解,市区共有来自11所高中的4872名考生参加今年的高考,他们将按照片区和文理分科情况分别奔赴新海高中、海州高中、海州实验初中和连云港高级中学4个考点。为此,市运管部门专门组织公交企业、参考学校召开高考运输保障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加强公交运力组织协调。高考期间,市区所有考生均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同时,市区还将专门抽调车型新、车况好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