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东海县: “三确保”打好粮食去库存攻坚战

【连网】东海县目前库存粮食达36万吨,95%都是国家政策性收购入库的粮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去库存工作,加大力度,全力推进,坚决做到“三个确保”。

一、加大自营粮销售,确保一斤不留。对6家企业与县内外客商合作收购的6000吨稻谷,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必须销售出库。牛山、黄川等粮管所自营稻谷已销5500吨,剩余500吨将在近日销完。

二、坚持轮换政策,确保轮出落地。东海县国家粮食储备库和房山、平明粮管所与县内面粉加工企业联系采取让利贴费用等办法,促成轮出小麦按时出库。目前地方储备小麦已全部出库。

三、制定配套措施,确保政策粮销售。东海县制定让利销售措施,每吨让利客户30元。洪庄、石榴、房山粮管所已销售小麦1.01万吨。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做好服务对接,及时上报拍卖计划,保证销售着地。目前全县已销售政策性小麦1.3万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