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国税爱心妈妈”再获全市“十佳社会妈妈”称号

【连网】5月29日下午,2016年度庆“六一”“梦想成长爱心无限”海生草嘉年华活动在苍梧绿园举行,“国税爱心妈妈”再次荣获全市“十佳社会妈妈”殊荣。

近年来,“国税爱心妈妈”志愿服务团队以爱心为基础,以奉献为宗旨,立足岗位学雷锋,服务社会献真情,倾心致力于“助学、助困、助特”三项工程,截至目前累计捐助资金190余万元。

一是“助学工程”更具针对性。“国税爱心妈妈”团队先后投入了40余万元联办了4个“国税春蕾班”及1所幼儿园,帮助400余名农村贫困孩童解决入学难题,不间断资助160名贫困高中学子完成学业,其中一人考取了2014年连云港市理科状元。

二是“助困工程”更具人文性。“国税爱心妈妈”注重关心困难儿童心灵成长,在征集孩子们的心愿后,向贫困孩子捐赠玩具和学习用品;带着孩子一起回家享受家庭的温暖;通过书信、电话、短信与孩子们交流谈心。17年来共资助贫困孩子658人次,共与365名孩子谈心交流逾千次。

三是“助特行动”更具实效性。“国税爱心妈妈”也非常关心残疾儿童、单亲儿童和留守儿童,专门组建“亲情服务小组”,利用节假日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帮助孩子梳理头发、洗涤衣服、辅导家庭作业;陪伴了181名单亲孩子和留守儿童度过幸福美好的童年生活。(葛嫣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