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城建控股集团召开创卫推进会

【连网】(通讯员 李瑞) 昨日上午,市城建控股集团召开创建卫生城市推进会,进一步动员部署,号召集团上下鼓足干劲、排除万难、勇挑重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必胜的信心决心,确保完成创卫目标任务。集团经营层;集团部室正副职;二级公司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洋主持,集团总工办宣读城建控股集团《目标责任状》并作任务分解,万宝平总经理作重要讲话。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能综合反映出城市的整体文明程度、社会卫生、城市管理和健康水平。会议明确,相关部门、二级公司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明晰目标;强化措施、加强督查,结合当前创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聚集团之智,举集团之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取得圆满成功,全面建设一个“干净、方便、顺畅”的连云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