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金融控股集团开展“迎创卫”环卫大扫除活动

【连网】(通讯员 初钊)为配合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市金融控股集团以权属的金融物业公司-信和物业为载体,动员集团全体员工,在所管理的市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邮蓄银行等我市各金融机构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提升各金融机构物业卫生环境水平,擦亮港城的“金融名片”。

一是通过悬挂创卫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员工创卫意识;二是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建设,在集团总部及相关室内场所全部禁烟,并有专人进行巡视监督;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在各金融物业管理区域卫生死角、楼宇接合部等处,清理小广告、垃圾,粉刷老旧墙面;四是全面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确保食品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制作流程规范有序。通过广泛组织动员,全面掀起集团全员参与创建的热潮,强力推进创建活动有序进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