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全省开放型农业工作会议在连召开

【连网】(记者 刘安琪)16日至17日,全省开放型农业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全省开放型农业工作。省农委主任吴沛良、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连云港味之素如意食品公司、连云港圣叶农业开发公司、连云港银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中哈物流基地。据了解,在推进开放型农业发展过程中,我市始终坚持将载体和龙头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打造“一带一路”连云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目前,示范区建设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全市已建成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3个,数量占全省的1/3,去年我市农产品出口额达5.92亿美元,居全省第一位。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思路,以“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作为强基地、强龙头、强素质的重要抓手,以农洽会作为树品牌、树质量、树形象的重要平台,通过内外兼修共同发力,推动全市开放型农业提档升级、加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