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宁海天吻花海庄园近400亩油菜花错季开放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雅萱)昨日,海州区宁海街道天吻花海庄园近400亩油菜花园正式开园。金黄的油菜花海中点缀着五彩斑斓的美人蕉,美不胜收。由于是错季播种,这里的油菜花期还将持续半个月左右,今年尚未赏过油菜花的市民们还有机会。

“除了油菜花园,今年我们还将在庄园内打造玫瑰园、120亩浅水藕园、100亩海棠园,明年还将考虑种植二月兰。以后就可以前来采摘玫瑰花和海棠果了。”庄园负责人王海波介绍。目前,道路两边已经种下了早樱,待花开时定是一番醉人美景。此外,庄园还将打造一条300米长的花廊,用藤本月季、紫藤等植物布满3米宽的钢管花架,建成之后徜徉其中,定能身心愉悦。

据了解,庄园将引进白天鹅、黑天鹅、黑颈天鹅以及大雁等品种,还将开发一个现实版儿童探险迷宫,这些都将于今年9月份与游客见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