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婧 许强强)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4月21日上午,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海州区实验小学举行,现场对62000余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集中销毁,并开展了“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签名活动。

据悉,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开展“护苗”、“净网”等各专项行动,着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重心向基层延伸拓展,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进学校、进农村、进景点,实现“扫黄打非”工作的立体全覆盖。对于危害未成年人成长的出版物,不分场合、不分大小,一律坚持露头就打,坚决整治。同时,号召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关注、了解、支持“扫黄打非”,提高保护知识产权的自觉意识,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携手打击各类侵权盗版出版物,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