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全市税收宣传月昨启动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王飞 杨青 实习生 张泽瑞)4月13日上午,市文明办、市地税局、市邮政公司在苍梧绿园举行《连云港文明市民手册》首发式暨全市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通过发放《连云港文明市民手册》传播涉税知识,提升市民对“营改增”等重大税制改革、诚信纳税、依法纳税的认识,倡导大家做文明诚信的纳税人。

今年4月是全国第25个税收宣传月,本次全市税收宣传月以“聚焦营改增试点、助力供给侧改革”为主题,“诚信纳税、铸就发展”作为本次宣传月的配套主题同时推出。据了解,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将牢牢把握助力供给侧改革这一主攻点,全面对接“营改增”改革,确保5月1日“营改增”全面推进到位。为提高市民的税法遵从度,形成依法治税和诚信纳税的社会风气,活动现场举行了《连云港文明市民手册》首发式,为各县区、各行各业及广大市民赠书5000余本。

据了解,此次文明市民手册共发行10万本,涵盖基础常识、文明素养、生活服务三个篇章,涉及四个全面、中国梦、价值观、市民公约、文明创建、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网络、生活应急知识等18个方面,配以幽默风趣的图画和宣传标语,让人以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情接受文明教育,是市民规范自身行为的文明标准。

近期,我市地税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改进纳税服务方式,优化办税流程,提高办税效率,降低纳税成本,精心架起一座便民服务、提高征管效率的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