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市检察院院史陈列馆开馆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范伟义)昨日上午,市检察院院史陈列馆开馆仪式在市检察院举行。省检察官文联主席徐安,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唐元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加培,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永生出席仪式。

据了解,市检察院院史陈列馆展厅总面积435平方米,以连云港检察工作的历史进程、发展阶段为主线,通过30多个展柜、240多块展板、400多张珍贵历史照片、1000多件检察历史实物,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记录了市检察院自成立以来走过的62年光辉历程,再现了连云港检察人积极探索、艰苦创业、公正司法、团结进取的历史足迹,客观展示了连云港检察人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所做出的不懈奋斗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部直观而又丰富的连云港检察发展史。

据悉,市检察院院史陈列馆的建成,为全面、真实地展示连云港检察机关诞生、发展、完善的历史提供了新的载体,将在留存连云港检察历史、传承连云港检察文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