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笔试昨进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苗泉)昨日上午,我市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发的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进行了笔试。据悉,当天有150多人参加笔试。

据了解,为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今年市人社、财政部门提供政府开发的基层公益性岗位105个,其中劳动保障协理员80个、民政协理员20个、妇联协理员5个。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做好这次基层公益性岗位的笔试,共安排了6个考场,并从各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保障笔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天上午9点半,就有考生提前交试卷。“我做试卷本来就比较快,又都是单选、多选和判断题,所以很快做完了。”海州区的刘小姐是第二个走出考场的。“大概100多题,总体不难,所以就赶紧交卷,接下来还要去参加公务员面试的培训。”马小姐也走出了考场,她去年毕业于淮工会计专业,也参加了今年的省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等。

据了解,基层公益性岗位被录用的人员,将办理聘用手续,签订3年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每月2200元,按规定参加各类社会保险。笔试成绩将于4月12日公布,随后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并组织面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