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为纳税人“减负”

【连网】(通讯员 陈爽)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关于下放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免税审批权限相关规定的要求,连云港地税局第六税务分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免管理工作,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

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宣传。结合纳税服务,利用地税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企业QQ群等媒介对减免税政策、减免条件、减免依据进行全方位宣传,提醒企业对照减免类型,梳理出符合减免条件的土地。

全面调查核实,做好政策辅导。对纳税人报送的符合政策的减免事项,逐户做好实地核查,同时辅导企业准备各项资料,履行审批手续,加强报送资料的完整性。

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政策落实。加强事中事后管理,提醒纳税人保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信息完整、一致。同时定期跟踪已办结享受优惠政策户的动态情况,确保此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