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旅游新干线安徽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连网】(通讯员 彭朋)3月18日上午,江苏旅游新干线合肥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成功举行,标志着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春季旅游产品安徽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旅游新干线与安徽客源市场旅游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宣传推介“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3月14日~18日,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全体成员单位相继赴安徽省铜陵市、池州市、安庆市、合肥市举办春季旅游新品推介会,发布“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产品线路,并宣传推介组团优惠政策。安徽省铜陵市旅游局、池州市旅游局、安庆市旅游局以及合肥市旅游局相关领导,新闻单位等30余家媒体,铜陵、池州、安庆、合肥等地近二百家组团社参加推介会。

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经济联合体成立于2006年10月,由江苏省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个城市组成。四个成员城市,地处江苏东部沿海,北与山东接壤,南与上海和苏州隔江相望,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共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个、AAAA级旅游景区22个,AAA级旅游景区62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2个,旅行社近500家,星级宾馆246家。随着G15沿海高速公路的全线贯通,一条贯穿连云港、盐城、南通、泰州四市、依山傍海风景绝佳的江苏旅游新干线渐渐显山露水,跃现人们眼前,已经成为江苏省对外宣传推广的主打旅游品牌。

江苏与安徽自古以来就人文相近,交往频繁。近年来,基于“资源互补、市场共享、品牌同创”的合作理念,江苏旅游新干线积极整合域内旅游资源,努力提高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外知名的区域旅游目的地,此次江苏旅游新干线春季新品推介会活动,依托各市特色旅游资源走进安徽,就是要诚邀安徽游客领略江苏沿海风光,亲身感受“神山仙鹤长寿慢生活之旅”旅游产品。

据悉,我市花果山、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海上云台山景区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我市旅行社推出的一批精品旅游线路精彩亮相本次推介活动,受到安徽旅游业界的欢迎。安徽四市重点旅行社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荐江苏旅游新干线及连云港旅游线路,并切实加强与江苏旅游新干线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合力推进区域旅游大繁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