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旅游局召开景区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

【连网】(通讯员 陈军)3月24日上午,市旅游局在孔望山景区召开景区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各县(区)旅游(文体旅)局分管负责人、首批市级廉政文化进景区示范点和廉政文化旅游专线各点所在景区相关负责人和专职讲解员共32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宣传部长蒋颂华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廉政文化进景区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孔望山景区廉政文化建设现场,请市廉政教育基地优秀讲解员介绍了经验,各景区之间相互交流了做法。会议在肯定各景区廉政文化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逐一点出了存在问题,要求以示范点和旅游专线公布为契机,进一步开阔思路,抬高标准,结合各自特点,优化廉政文化旅游路线,丰富完善廉政文化景观设施,下大力气修订具有港城特色的廉政讲解词和宣传资料,加强讲解员培训,搞好日常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寓教于乐、润物无声的廉政教育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