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市二院七项科研成果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连网】(通讯员 王慧 穆文玲) 近日,市2015年度科技进步奖评选揭晓,经专家严格评审,市二院医学检验科主任周彦与副主任滕士阶主研的“食管癌患者围手术期外周血调节性B细胞的研究”科研项目荣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此次评选中,市二院另有6项科研项目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医学影像科刘成磊主持的“卷积核(B值)在16排CT诊断肋骨骨折中的价值研究”荣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肿瘤内科姜维美主持的“食管癌组织中β-tubulinⅢmRNA与BRCA1mRNA表达水平与紫杉烷类化疗疗效相关性研究”、神经外科韦有佩主持的“磁共振颅表定位网在颅内小病灶定位中的应用”、医学检验科赵长新主持的“连云港地区农村高血压合并高尿酸血症人群血清ApoB/ApoA1比值的研究”、内分泌科高云明主持的“Graves'病细胞粘附分子变化及抗粘附治疗”、骨外科寇剑铭主持的“经皮单侧与双侧椎体成形术(PVP)治疗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骨折的临床分析研究”五个项目分别获三等奖。

近年来,市二院广泛开展对外合作与技术交流工作,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医院、临床研究所、医学团体建立了良好的技术合作支持关系,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来院讲学与技术指导,选派优秀的技术骨干赴国内外知名医院进修学习,有效促进了科研技术的快速发展,加快了医学科研向临床应用转化的过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