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领导来连开展服务沿海基层行活动

【连网】  (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秦永春 韩飞) 3月8日上午,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一行来我市开展服务沿海基层行活动,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港口管理局局长吴以桥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连云港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省政府沿海开发的龙头城市,省海洋与渔业局将一如既往地把连云港发展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海洋经济发展面临新形势,我省海洋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连云港应充分利用沿海的重要竞争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海洋生态文明面临新要求,要把生态文明作为海洋各项工作的前提,切实加强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集约节约用海面临新局面,应彻底改变过去粗放式的用海状态,向集约节约用海转变,提高用海效率,注重生态用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