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民建东部城区一支部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连网】  (通讯员 闻明)近日,民建东部城区一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大会上所作的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民建东部城区一支部主委周春林主持了学习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周春林带头开展讨论交流,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支部会员要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建设。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连云港市委的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工作部署到哪里,支部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围绕全市“十三五”规划,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提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三要立足岗位多思脱贫良策,充分发挥支部企业家的优势,改“输血式”帮扶为“造血式”帮扶,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