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部门动态

连云港政府办公室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召开创建“服务型、效率型、务实型、法治型、廉洁型”机关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强“五型政府”建设的精神,并结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实际,对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五型政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决定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的部署要求,全力助推“五型政府”建设。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力争通过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营造干实事、真干事的机关氛围,努力实现效率提高、服务提优、办事提速、形象提升,切实将办公室打造成为政治上的过硬机关、工作上的示范机关和作风上的表率机关,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